昵称什么的最讨厌了童鞋

植物人赵云澜的观察日记 完结篇

        赵云澜在沈巍的呼唤中睁开了双眼,他颤抖着伸出手想要抹去沈巍眼角的泪水,沈巍攥住了他冰冷的双手,仿佛这样就能把那人抓住让他不再让他离开自己。两人目光相对的瞬间沈巍终于忍不住失态的当着众人的面痛哭起来,此刻他忽然觉得让赵云澜就这么死了也许算不上什么坏事,毕竟活着对他来说真的很难,离开才能让他彻底解脱不在这个不曾善待过他的尘世间受尽苦楚。

       

        病房内,沈巍目不转睛的看着病床上昏睡的人,脑海中浮现出他刚才注视自己时那恳求的眼神。他是明白他的意思的,他想要以自己的方式走完人生最后的旅程,而不是狼狈不堪的躺着病床上插满管子毫无尊严的离开。他们曾经约定好等一切都结束了就抛下一切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现在是兑现的时候了。

       

        都说人在临终前会回顾自己的一生,这话看来不假,赵云澜看着自己眼前闪现的一幕幕熟悉画面,有悲有喜有笑有泪,都是他记忆里最珍贵的存在,直到他看到沈巍深受重伤自己为了救他不惜一切代价被所有人误会的时候他终于释然了,原来自己没有抛弃过他,也没有背叛过任何人,无论别人怎么看他,他都觉得值得,毕竟自己保住了自己想要守护的一切,付出什么代价都是值得的,只是好想再见那人一面……

        沈巍悄无声息的带着赵云澜离开了医院,甚至离开了这座城市。两个传说中人物就这样离开了人们的视线,没人知道他们去了哪里。

       赵云澜终于还是清醒了过来,第一眼就看到了花飞满天的美景和紧紧抱住他的人,他们就这样互相望着对方,仿佛要把这一幕刻在自己的脑海里永不忘怀,终于沈巍忍不住留下泪来,赵云澜抬起手为他擦干泪水,沈巍忍不住问他“云澜,我们还会再见么”  赵云澜微笑的望着他,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对他说到,只要你还记着我,我们终归会再见的,我的愿望就是守护你,现在我做到了,你要替我开心才是,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这是我的心愿,你一定要替我实现,只要你还活着,我们终有一天会再见的。说完,他就永远的闭上了双眼,搭在沈巍肩膀上的手悄然滑落下去。沈巍看着他安详宛若睡熟的容颜,轻轻的吻了下去,慢慢的,两人就这样消失在了花海深处,从此,世间再无镇魂令主和黑袍使的踪迹,人们都说 也许 他们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归宿,永远的在一起了。

          

评论(15)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