昵称什么的最讨厌了童鞋

冷战的正确解决方式

       
         赵云澜已经有两个星期都没回过家了,每天都睡在特调处的办公室,而且脾气还越来越大了,沈巍来找过他几次都被他冷这脸给瞪了回去。期间企图打听事情经过的人都被他骂的狗血淋头。小郭因为劝他回家被调去和桑赞一起整理档案不许和老楚一起出外勤,好好的一对好“搭档”就这么被拆散了。林静连同大庆和祝红企图用窃听器探听真相被发现之后几个人一起失去了一年的奖金。祝红还被安排了好几个据说是“青年才俊”的相亲对象,大庆也好不了哪去,被克扣了小鱼干过后他只有白白看着别的猫吃鱼自己流口水的份了。对此,特调处众人表示,领导生气起来还真不是盖的,沈教授你快来救救宝宝们吧。

        此时此刻的沈巍还真不是不想救他们,可他自己都自身难保自然也就顾不上别人了。事情要从一个月前说起,从地星私逃上了几个犯人,本来案件应该正常移交给特调处处理的,可是却被沈巍私下给偷偷截了下来,还吩咐了地星一干人等不许对赵云澜提及此事。原因无非就是那些人都是重犯太过穷凶极恶,他不想让赵云澜有危险,而且赵云澜之前出任务不慎溺水才刚从医院出来没几天,这会儿绝对不能再出事了,终上所述,我们龙大招牌美人教授兼赵云澜的亲密爱人再兼地星的实际一把手黑袍使大人又一次犯了那个他自己发誓无数遍再也不会犯但实际上每次都照犯不误的错误,他又瞒着赵云澜自己单枪匹马的行动了。而且他还在抓捕过程中不慎受伤进了医院。后面的事他自己就不知道了。不过根据成医生友情提示,赵云澜这次被他吓得不轻。他这次伤很重,差点儿就直接过去了,赵云澜在医院大发雷霆,先是抓着医生的领子要求他必须给人救活,然后又像变了个人似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苦苦哀求医生一定要救活他,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悲痛过度得了精神分裂症,好在最后人还是救了回来。由于他特殊的体质不过才修养了几天就出院回家了。好在一切有惊无险,不过到了家赵云澜的火气就再也憋不住了,他先是冲沈巍喊了一通,得到了以往一样巍巍错了巍巍不知道该怎么办以及巍巍下次还敢的反应之后不出所料的直接暴走了,他摔了门头也不回的走了,留下了这下真的是巍巍委屈巍巍不知道怎么办的沈巍自己一个人在家不回去了。

        这期间沈巍不是没有去找过赵云澜,但是由于他身体虚弱本就动不了几下如果像往常那样豁出去下跪道歉的话只怕会给赵云澜气的更厉害,可用别的方法又不管用,所以这次,巍巍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赵云澜这边,连续两个星期没有好好吃饭睡觉的他下现在是头重脚轻身子虚,本来就没几两肉的身子更是薄的好像一阵风就能吹走,对于沈巍的行为,他不是不能理解,他也不想跟他冷战,对于沈巍那种患得患失又自卑敏感的性格他是最受不了这一点的。可是那人除了害怕他这一点以外也想不出什么方法能让他呆在家里好好养伤不出来了,所以暂时也只能先晾着他两天让他好好养养伤之后再找他算账了。

       又是美好的一天到来了,赵云澜在办公室的沙发上醒过来,本来打算去工作的他忽然感到有些不对劲,自己好像是发烧了,而且温度不低,眼前一片水雾什么都看不清,嗓子干的说不出来,还没来得及喝水缓解一下就是一阵猛烈的咳嗽最后甚至咳出了血,一阵咳嗽过后,他勉强拿起手机打算给自己叫个救护车,可是电话刚接通还没等说出话来,赵云澜就失去了知觉。

        不知道过了多久,赵云澜才又一次恢复了知觉,他隐隐约约听到了有人在询问他的病情,医生回答要多休息最近都不能下床什么的。他心里一急就直接醒了过来,在众人还来不及反应之前就想拔掉手上的针直接下床,众人连忙拦着他医生也上前劝阻,就在这乱作一团之际,一阵冷风吹过来,沈巍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病房的门口,狠狠的瞪着病床上的人,直到他不再有动作之后才驱散众人走到了他床边。

        赵云澜,你就不能稍微听听我说的话么?沈巍颤抖的开了口,为什么这次又是这样,你不知道每次你受伤我有多害怕失去你,我废了这么多的心思才护住你,你为什么这么不爱惜自己。你知不知道这一次你差点儿就……

        你还知道我受伤你更难受,那你为什么每次都那么做?赵云澜沙哑的嗓音打断了沈巍要说的话,沈巍听到一愣,联想到了他们这次冷战的原因刚想张口解释便被赵云澜拦了下来。你先听我说,“ 沈巍,我知道你有些事不愿意跟我说也不想我知道这个我理解,但是你不能每次都把事情全抗在自己身上。因为你现在已经不是一个人了,你身后有我、有特调处我们都可以帮你。你一次又一次把自己危险抗在自己身上看上去是替我减轻了负担避免了危险可你真的做到最好了么?你受伤了我会担心,会心疼,大家都是男人,难道我没有资格保护你么?你每次都自己去解决是瞧不起我们这些普通人嫌我们会拖你的后腿么?云澜,我没有,我只是……沈巍急忙开口解释,赵云澜又一次打断了他。我知道你没那个意思,可你每次都是那么做的,沈巍现在我们是一家人了,你有事一定要跟我说,你知道我受伤生病你会心疼难道我不会么?我知道你是怕我受伤害所以想保护我,可是如果要拿你的伤来换我不受伤害那我宁可不要。再说,你一个人解决不了的事情你不说出来怎么知道它就不会解决,明明我们可以大家在一起商量解决最后谁都不用受伤就可以解决的事你非要一意孤行的把自己弄的半死不活让我心疼你才痛快么?沈巍啊,我以为我们之间是没有秘密的。你如果不想跟我分担痛苦的话我也不勉强,只是你不要再把自己弄成这样了好不好,我真的受不了……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吻堵在了嘴里,沈巍轻轻的吻着赵云澜,过了许久,他才放开赵云澜,红着眼看着他。怎么,这次知道错了?赵云澜戏谑的说到。云澜,我错了,我以后什么事都会和你商量的,你原谅我好不好,那就这一次啦。下不为例。

      

      

        

      

      

      

评论(7)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