昵称什么的最讨厌了童鞋

风吹不散过往(下)

        赵云澜的办公室很干净,只有桌面上散落着一些资料。沈巍小心翼翼的拨开那些东西,一个相框露了出来。照片上的赵云澜笑容灿烂,沈巍看的不由得弯起嘴角。他悄悄的把那张照片藏在自己贴身口袋里,这是他最后可以给自己留下的东西了,以后,他不会再属于自己了。

        赵云澜按照约定来到了交易地点,他早就联系好了所谓的卖家,只要他们一露面就可以人账并获将他们彻底一网打尽,自己这场苦也算是没白受。想到这里,他立即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准备应任何突发情况。不远处,几辆不起眼的车子停在马路边上观察着过往行人,一切都准备就绪,只等目标出现。

       就在所有人以为情况有变的准备改变计划的时候,赵云澜那边却忽然出现了状况。几个人忽然不知从什么地方窜出来强行将赵云澜架进一辆车里随后便扬长而去。所有人都措手不及,还来不及做什么赵云澜就已经消失在了众人的视野中。

       赵云澜从自己被强行带走的那一刻起就知道自己已经暴露了,他知道这些丧心病狂的东西已经无路可逃了,如果逼得太紧的话只会让他们更加疯狂从而伤害其它的同事,于是他在被架住的那一瞬就切断了自己身上的监控设备,这样一时半会儿不会有人跟上来,刚刚做完这些,一块毛巾捂住了他的口鼻,他失去了知觉,瘫倒在了车上。

       恢复知觉的瞬间赵云澜只觉的身体各处都传来了巨痛,他慢慢的睁开了被血糊住的眼睛,眼前一双双狰狞带着仇恨的眼睛死死的盯住他。为首的男子二话不说上来就扇了他一巴掌。你的胆子还真不小,赶在我们头上动土。那人恶狠狠的说道。你现在最好给我告诉你们头,撤掉那些关卡放我们离开,不然你别想活着走出这里。赵云澜看着眼前这些犹如丧家之犬的恶徒,不屑的笑着,他轻咳一声,一口血就吐在了那人脸上。这显然激怒了那些人,他们更加疯狂的毒打他,很快,那人便再次没了生息,无论泼多少次水都醒不过来。眼看着警察已经快要包围了周边,丧心病狂的毒贩将奄奄一息的赵云澜扔在了荒郊野外,可是他们并不知道,那个可以救命的定位仪早就被悄悄放在了他们身上,他们已经逃不掉了。

         赵云澜一动不动的躺在地上,身下的鲜血越积越多,他已经感受不到疼痛了,身体因为失血的原因变得越来越冷,冷的他只能缩成一团。迷茫间,他想起了爱人温暖的怀抱,幻境中,那人笑语盈盈朝自己走来,将他抱在怀里。慢慢的,黑暗再次袭来,躺在地上的人慢慢的闭上了眼睛,他表情安详仿佛只是想睡个好觉,只是这一次,他不会再睁开眼睛了。

        次日中午,龙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有人在郊区发现一具男性尸体,接到报警后,刑侦及技术人员快速赶往现场,可到达现场后,却见到了让他们心碎的一幕。

         沈巍像往常的无数次一样,拎着箱子打算去查看尸体的情况。可周围同事的表情让他感觉到了不对劲,所有人脸上都带着愤怒与悲伤,几个和他要好知道他和赵云澜关系的人都在有意的拦着他不让他接近尸体。他心中莫名的升起不好的预感,他冲破了众人的阻拦,来到了那具尸体身旁,眼前的一切让他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自己朝思暮想的人就安静的躺在地上,身上到处都是大大小小的伤口,四肢严重扭曲变形,好像是因为疼痛缩成了一个诡异姿势。可他的脸色却是无比的安详,安详到如果忽略他身上骇人的伤口眼前的这个人好像就只是睡着了,像之前他们在一起经历过的无数次日日夜夜一样,只要自己轻轻的呼唤他的名字他就会醒过来冲着自己撒娇。沈巍小心翼翼的抱起了那个人,他小心的避开了他身上的伤口,像是怕弄疼了他一样。

       云澜?沈巍轻声呼唤怀中的人,好像他能够听到自己说话一样。云澜你醒醒,我之前说的话都是骗你的,你别生气啊,咱们这就回家好不好,你怎么罚我都行,别扔下我……沈巍不停的对怀里的人说着话,他不停像那人道歉诉说着自己对他的思念,可是那人再也听不到这些他曾经最想听到的话了。

       整整一天,沈巍都抱着赵云澜不肯放手,没办法的众人只好把两个人一起带到了医院,一天水米未尽让沈巍虚弱到了极点,可是他不想放手,怀中爱人的身躯是如此的冰冷,他极力想要用自己的体温去温暖他却事与愿违,怀中的身体却是愈发变得冰冷僵硬,渐渐的,他失去了意识,他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握住了爱人的手,好像这样他们就不会再分开了。

       

        一阵清风袭来,唤醒了伫立在墓碑前那人的思绪,他俯下身轻轻的抚摸着墓碑上的照片,上面的年轻男孩笑的很开心,好像再也没有烦恼和忧愁可以困住他。风又一次吹了起来,过往千般已成云烟,以后慢慢的人生道路,只有他一个人带着回忆走下去了。

      

      

       

评论(15)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