昵称什么的最讨厌了童鞋

赵云澜溺水梗 下

       手掌中传来微弱的颤动让沈巍惊喜万分,他抬起头来死死地盯住病床上的人,像是生怕错过了什么一般。病床上的人正缓缓的睁开眼睛茫然的看向四周,眼神中透露出的惊慌无助让他心疼不已。“云澜,你别怕”。他故作轻松安慰着那个人,可是颤抖的声音已经出卖了他,眼看着自己护在心尖上的人因为自己的缘故遭受了这么多的痛苦,这简直比杀了他更让他难受。

        

        从掉入水中的那一刻起赵云澜觉得自己似乎是已经死了。身体已经不受控制,随着水流漂移,慢慢的,他失去了所有知觉,在黑暗中沉沦。不知过了多久,黑暗中透出了一丝光亮,他努力的朝着那一丝光亮跑去,耀眼的光芒瞬间包裹了他。身体渐渐的恢复了知觉,他试着动了动手脚,缓缓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纯白。他还没来得及思考自己究竟身在何处,各种难受与痛楚伴随着知觉的恢复一并向他袭来。他忽然感到有些害怕,他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手脚都被什么东西牢牢的束缚着挣脱不了,嘴里插着一根很粗的管子,那东西弄得他很难受让他没法发出声音。他试着想要挣脱这些束缚,可却没有什么力气,渐渐的,他又一次陷入了昏睡。

         医生为赵云澜做了详细的检查,随后表示他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需要继续观察。由于溺水引发了呼吸衰竭所以暂时还脱离不了呼吸机,身上各种监护也不能撤掉,沈巍看着昏睡中都无意识皱着眉头的赵云澜,恨不得立刻就替他受了这份苦,他伸手替他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轻声抚慰他企图替他减轻一点儿痛苦。

        特调处一干人等听说赵云澜醒了,纷纷表示要过来看他。沈巍谢绝了他们的好意。他心想赵云澜一定不想让人看到他现在这副样子。想到这里他看向躺在病床上的赵云澜,他不知什么时候醒了过来,挣扎着想要动一动身子却被周身的仪器所阻碍,沈巍赶忙按住他,轻声细语的安慰着,赵云澜渐渐的安静下来,他似乎是想说些什么,可是嘴里还插着的呼吸机说不出话来。沈巍意会,轻声对他说“医生说你现在还不能拔管,你忍着点儿,你不会有事的,不会有事的……”说到最后已分不清是在安慰他还是在安慰自己。只能紧紧握住他的手好像这样可以传递力量让他支撑下去。

           经过长时间的治疗,赵云澜的身体情况稳定了下来,医生拔掉了他身上的管子。沈巍那颗悬着心终于放下来了,他看着沉睡中的赵云澜,暗下决心以后一定会保护好他,也不会再随意伤害自己。毕竟,他真的不想让这人再受到任何伤害了,这种事情不会再发生了。

          

           

评论(4)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