昵称什么的最讨厌了童鞋

赵云澜溺水梗

        盼望已久的溺水梗,没人产粮只能自己动手了。

        文笔稀烂, 为虐而虐,逻辑常识什么的都不存在😂

 ﹌﹌﹌﹌﹌﹌﹌﹌﹌﹌﹌﹌﹌

        沉入水中的那一刻,他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轻松,几日来的逃亡几乎将他的体力消耗殆尽,他始终记着自己是要逃出去的,有人在等他。抱着这个信念他挨过了常人无法忍受的刑罚,找到机会逃了出来 。眼下却又掉进这个鬼地方。看来终究是逃不掉的啊,他自嘲的想着,任凭水将自己淹没,窒息的痛苦慢慢的将他的意识淹没,手脚停止了挣扎,整个人慢慢的沉入了水中。

       

        云澜!沈巍从梦中惊醒,这已经是赵云澜失踪的第五天了。几日前特调处接到了上峰的紧急命令,要求他们配合一个绑架案件。赵云澜在接到命令的那一刻便毫不犹豫的孤身一人前往了案发地点,没有向任何人说明他什么时候会回来。想到这里沈巍露出了一丝苦笑,若不是自己不顾他三番五次的警告用心头血替他疗养身体,他也不会一句话都不留下的出走吧,现在连自己都不知道他究竟在哪里,就算想去救他都不知道应该到哪里去救。

       

       电话铃声打破了沈巍思绪,他机械性的拿起话筒,电话那边传来大庆兴奋的声音,沈教授,老赵有线索了!他来不及多想,顺着他们所说的地点就瞬移了过去。现场一片狼藉,并没有赵云澜的踪迹,他皱了皱眉头,顺着工作人员的指引来到了赵云澜被关押的地方,那是一处不起眼的小屋,地上凌乱不堪到处都是血迹,那鲜红的颜色刺痛了了他的双眼,他不忍去想赵云澜究竟在这里经历了什么。根据关押他的人交代,赵云澜趁着他们不注意自己向着一片湖泊的方向逃跑了。他来不及多想,顺着那人所指的方向走去,一路上他尽力不去想那些有可能发生的危险。可是当他看到眼前一望无际的湖水还是感受到了深刻的绝望,他几乎不顾一切的想要冲进水中寻找那人的踪迹,却被匆匆赶来的大庆给拦住了。他看着眼前不停搜寻的救援人员一次又一次的潜入水中却无所收货是更是心如刀绞。

       

        就在所有人几乎要放弃的时候,有人过来报告说附近村民在湖边的草丛中捡到个人,听到这个消息几乎绝望的沈巍在仿佛抓住了唯一的救命稻草,他带着大庆直接瞬移了过去,眼前的景象让他几乎陷入了绝望。赵云澜一动不动的躺在地上,湿透的衣服还在不断的向下滴着鲜血,脸色惨白,整个人安安静静躺在那里的感受不到丝毫的生命迹象,好像已经死去了一般。救护车还没有到达现场,他方才已经做过了一轮心肺复苏,可是没有丝毫的反应。救援人员为难的看着沈巍,表示他已经尽力了,因为发现时间太晚错过了黄金抢救期救回来的几率已经不大了,沈巍仿佛没听到一般,他低下头吻上了赵云澜的嘴唇,一口一口的往里渡着气,大庆也替他按压着心脏,他们都在心里祈祷着这人能挺过来。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心肺复苏已经进行了好几轮,可赵云澜还是没有丝毫的反应,就在这紧要的关头,救护车赶到了现场。医生护士将赵云澜抬上了救护车,替他插上了呼吸机,心电图显示的心跳依旧是一条直线,医生用除颤仪狠狠按压着那人的胸口,身体高高弹起后又落下。几番过后,心电图稍稍有了一丝的起伏。救护车一路呼啸着将人送进了医院,经过一番忙碌,终究是把人救了回来。那人安安静静的躺在病床上,身上布满了管线,人却安静的好像睡着了一般。一个斯文俊秀的男人一直守护在病床边,不停的对他说着话,仿佛这样可以唤醒他一般,前来探望的人都为之动容,默默的祈祷着那人快些醒过来,挺过这一关。

       

       过了很长时间,久到已经数不清过去了多少天,沈巍看着床上昏迷不醒的人,心中充满了歉疚,他握着那人冰凉的手贴在自己的胸口,想让他温暖一些,忽然他的手指动了一下,随后缓缓的睁开了双眼……

       

       

       

       

       

       

       

               

评论(17)

热度(18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